close
這句話將在Animax最新動畫中出現!
我不是來替動漫台打廣告滴= =
話說這禮拜假日我死皮賴臉的跟主人回台北,我開始了解我以為是中了我這個大樂透的男人........
我發現!他不笨!只是裝笨.....
我說我暑假要申請美國暑期打工貼補家用順便去學英文,所以最近我開始繞英文,對主人可是一個魔咒呀~號稱看超過30字以上就會頭痛不想繼續閱讀(中英文都一樣),連我買給他的情人對鍊底下的英文都還拼錯......還是僑生翻譯成中文給他聽的....(如果是別的女生早就吵架了吧!)....畢竟很沒情調....
家裡的人完全不看好我跟主人的戀情,甚至唱衰我!其中的原因也是因為彼此的身分和智慧長相相差太大過於懸殊.....,我也擔心未來這是一個引爆點,如果要我一直牽就著另一個人,我絕對很沒有耐心拋下對方轉身就走!但是現在我卻發現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 = =
第一,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不同塑造出不同智慧跟人格,所以不論是多平凡的人,平凡就是他的特色!所以每個人獨一無二!在來,我跟主人在公車上聊Fate stay night的劇情,結果主人居然背出archer所唸的英文,不是一句,是一整串含邏輯文法ㄟ!!!還用文言翻譯!!(用"吾"這個字耶!)讓我眼睛一亮!!~
看來你不是完全不懂嘛!只是你裝傻而已= =.....在台北這種環境如果是呆子早就被送去啟智學校了!可以生存到現在,你很了不起呀!
第二,我觀察了一下他以前的朋友,雖然也真得是很御宅的咖,不過也都各有長才,設計.數學.理工,也不是笨蛋唸的來的科目,只是方丈....與機車駕照革命11次...I 真的是服了You.....,至於主人的老公,雖然一開始他知道我跟主人開始交往他有點不高興,我也不希望因為我而破壞男人之間的友誼,所以有點尷尬....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即使主人的爸爸並不是很喜歡這個朋友,主人還是依舊沒有斷掉這層關係,因為主人比誰都了解寂寞跟不被認同的痛苦.....他真的很溫柔.....比我還溫柔....
對人生,主人不是不了解,在雙親都是公務員,台北這種混亂的地方,他不是心智發育慢,他真的都有想過,甚至比我還多更多.....如果他要飛,他會飛得比我更遠更高.....
第三,以前的他(國小時期),做了很多很屌的事,他唯一真正的叛逆跟掙扎很早就開始了,也很早就結束了,因為很麻煩,也不想給人添麻煩,就變得很低調,要不然以180CM.100KG,隨便都可以壓死一堆人,那些蠻族根本就不是主人的對手!只是他沒說甚麼,幹麻攬這麼麻煩的事哩!~
他不是懦弱,而是他不想去傷害任何人,真正的英雄,不是殺一堆罪人,扁一堆丁丁,而是勝之不武,戰無不勝.....

我到台北火車站準備要回學校時,我對他說:"世上沒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我們的相遇也是如此....我現在覺得,我們兩個交往,不只是你中了頭獎,我也撿到個寶了...."
越了解你就越不了解你
越了解自己就越不了解自己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