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我花了來回6個小時到台北去,再次結束我的初戀.....也醫治我的心病....
上星期四學校幫我安排心理醫師治療我的憂鬱症,結果卻起了反效果,回到宿舍後,安靜的205寢,閉上眼睛,那些原本已經沉澱到心中海底腐爛發臭的箱子,被強行撬開,導致我的情緒失控,身體承受過大的精神壓力而倒下....
恍神了3天,得到了一個結論,造成我今天憂鬱症的原因有五點
第一,我的親生父親下落不明,我連一眼都沒見過的父親,原本以為知道真相後可以像以前一樣毫無差別的繼續生活,也不會去想千里尋父,但是卻不知不覺影響我,讓我感受到"我是私生女","我是被拋棄","我是不被祝福而生下"........讓我自卑
第二,國一被好友及班導師背叛,造成我人際關係很薄弱(尤其是女生),因為我不相信友情,不再信任別人,隨時都防備著身邊的人離我而去,我的交朋友方式變得你乾杯我隨意,很少有知心好友,跟老師的關係也變成了隨時懷疑的態度,我的學校生活之後都變成了一齣連續劇....
第三,泡芙的死,讓我感受到生命無常,隨時很有可能付出情感的生命轉瞬間煙消雲散,我對生命只剩下無限的痛苦和傷害...
第四,我媽,我恨過她,她的反覆無常以及莫名奇妙外加冷血現實是出了名的,不過在怎麼樣她還是我老媽,這是到她死以前的羈絆,斷不掉,剪不了,我對親情抱著一份隨時要革命的恐懼在....
第五,我的初戀,如果男主角看到這篇文章,我想對他說他真的曾經擊倒我對愛情唯一的信仰了,也真正了解到愛情十分脆弱,幸福如履薄冰.....我花了四年左右的時間封閉自己對愛情的渴望,因為我沒有勇氣再去相信愛情的永遠是多遠.....
我的憂鬱症是今年暑假去壢新醫院家醫科做檢查才被宣判的,並且是長期的壓力導致部分腦神經有受損的情形,嚴重的話要住院治療....當時我整個傻眼和茫然....
(前面原因四個原因的主角如果看到請有一點罪惡感好嗎!)
開始藥物治療已經有四個月,情況時好時壞,好的是胸痛.頭痛.胃痛有改善,壞的是體重突然爆瘦10公斤,看到食物都會想吐,能入口的東西越來越少,甚至一整天沒吃東西也感受不到飢餓,害的老師.同學.親戚胡亂猜測和擔心,實在是非常抱歉.....
其他也有幻聽幻覺,精神無法集中,早上嗜睡,低血壓等等藥物作用
我週遭的人,現在的室友,以前的室友,同班同學,連系主任都跑來詢問關心我的狀況,主人-阿右也一肩扛起照料我的工作....

解鈴還須繫鈴人,心病要有心藥醫
於是,我跟英傑連絡見面,結束我一直逃避他的心態,結束當時分手沒說出口的遺憾,結束我第一次付出的愛,通通結束了....哭過之後,你就真的只是我的曾經.....我不再抱持著回到過去的幻想.....真的說再見了....下次見到你我只會說.."幹你娘!"
哈哈~!!
心裏這麼想之後就舒坦多了!
然後禮拜三早上,我看著一直以來陪伴在我身邊的主人熟睡的樣子,我突然眼淚掉了下來.......
人,總是盲目,明明幸福已經在身邊卻看不清.....
"主人,我們交往好嗎?"我在一次提起對愛情的勇氣含著眼淚說
"阿?妳說什麼?"主人剛睡醒還以為我在說夢話
"我說:我們交往吧!"我在他耳邊字字清楚的再說一次
"嗯....."他應答了之後又迷迷糊糊睡著了(據他本人說他還是以為他在作夢,想撞牆壁證實一下)
直到晚上我不顧少女的矜持(其實我還蠻男性化的),直接吻上他的唇,他才相信這不是夢....
我現在是貓,專屬於主人的一隻流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