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其實已經過了2個月了
從在醫院裡放聲大哭   回家強忍淚水   到重回彰化徹底崩潰  到現在已經慢慢接受事實了......
我跟家人都想給他最好的   但是我們畢竟能力有限  所以選擇放棄急救
回到彰化租屋  我徹底崩潰大哭  不斷責怪自己  用力的 責怪自己
一直以來習慣牠的存在  所以過了很久才習慣牠已經走了的事實
我想
沒有人能代替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


圓圓在大學租屋照片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燦爛的笑著 我無法忘記


原本以為你能跟我一起畢業  你卻因此食言了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